善待地球 环保我先行

曹曹

中级四班第三课堂 <p class="ql-block">绿之所往,心之所向</p><p class="ql-block">从微小至浩瀚,每一抹绿色都是馈赠</p><p class="ql-block">多一次循环,少一点浪费 </p><p class="ql-block">愿与你共同守护蓝色星球 ,开启绿色未来</p> <p class="ql-block">2023年4月29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世界各地将会举办爱地球日活动。在茫茫的太空里,有一颗爱的行星🌏,她养育着所有的生命,她就是地球母亲👩。如今她已是伤痕累累,银河中传来她痛苦的呻吟。来吧来吧,爱惜一滴水💧,它是母亲的血液;来吧来吧,护养一棵树🌳,它是大地的身躯;来吧来吧,放飞一只小鸟🐦,他也是地球的儿女。善待地球,用我们的良知;善待地球,用我们的热情❤️;善待地球,用我们的行动💪;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p> <p class="ql-block">本周四声乐中级四班的学员们开展了"善待地球,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p><p class="ql-block">我们的主旨不光是要去捡多少垃圾,也希望通过我们亲自动手捡垃圾,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充分意识到爱护我们城市的重要性,使之价值得到充分的利用和发挥。装点环境,美化城市,让大家在参与的同时认识环保,从而更好地关注环保。在为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清扫卫生的同时懂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p> 月亮湾公园集合 横幅拉起来 马班长行动总动员 从我做起 <p class="ql-block">其实环保离我们不远</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做的有很多</p><p class="ql-block">也可能就是我们的举手之劳</p><p class="ql-block">愿你也能成为环保的一员</p><p class="ql-block">与我们一起保护唯一的地球</p><p class="ql-block">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p><p class="ql-block">请伸出你的手</p><p class="ql-block">还天空一个明净</p><p class="ql-block">还大地一片绿色</p><p class="ql-block">还河流一个清澈</p>

善待

地球

从我做起

环保

我们

四班

绿色

中级

垃圾

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