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等你》

博雅文学

<h3>春回大地时<br>杜鹃 花开红似火<br>我把背影靠在太阳上面<br>我满怀激情地想你<br>我坐在十里桃园中等你<br>你若盛开,花香满园,清风自来</h3> <h3>荷花怒放时<br>我站在杨柳池边想你<br>“清风徐徐送,杨柳款款摆”<br>满池泛起波澜<br>我回忆起花前月下的浪漫<br>你若没来,不准花谢</h3> <h3><br>菊花满园时<br>八月桂花千里飘香<br>你回与不回<br>我与诗酒作伴<br>我都会躺在诗里等你<br>诗寄云上,词暖字香</h3> <h3>腊梅怒放时<br>雪花遍地飞舞<br>北风凄美<br>你把倩影映在月亮上面<br>念你是我早已戒不掉的烟<br>我若离开,春风自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