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中的海

达亚

<p><b style="font-size: 22px;"> 《那色的海》</b></p><p><b style="font-size: 22px;"> 老艺</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我被一个叫那色海的名字惊鄂住了。什么样的海叫那色呢?</b></p><p><b style="font-size: 22px;"> 车是到了没有路的山脚下才不得不停下,下车后方知这里就是我和宝玉此行的目的地,那色海。</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我能感受到的人气来自于我和宝玉“下榻”的住所,一个少妇,外加俩老。少妇脚不沾地的招呼着,俩老一个喂着鸡,一个放着牛。这就是全部的人气来源了。</b></p><p><b style="font-size: 22px;"> 屋前躺着两条通往两座大山的小路,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右边的高,左边的矮。</b></p><p><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天气有点阴,你们可能看不成海了”</b></p><p><b style="font-size: 22px;">“上哪去看海?海在哪里?”</b></p><p><b style="font-size: 22px;">“在天上啊”。</b></p><p><b style="font-size: 22px;">我突然醒悟了过来,到那色要看的是云的海。</b></p><p><b style="font-size: 22px;"> 矮山有一千多个台阶,登顶看海对我身体而言是奢望,我把眼睛委托给了宝玉,心在山下等着。三个小时后,宝玉下得山来,一脸的兴高采烈:我们看到了,太壮观了,五彩的霞蔚,真漂亮啊。</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我是在宝玉的脸上看见了云的海,霞的光。</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是什么因素可以使得阴着的天里乍现云雾翻滚,霞光四射的景象呢?天宫不会只为我的宝玉作美吧。</b></p><p><b style="font-size: 22px;">我情愿所有的自然因素都归于巧合,唯独留下爱的感染力是别有用心的,是爱的能量感动了上苍,感动了山神。才有如此这般境遇吧。我是相信上帝的,如同我相信爱是上帝给的礼物一样,没有人会拒绝。</b></p><p><b style="font-size: 22px;">那色的海见证了这一时刻。我也把那色的海镌刻在了我的心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