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手相伴,共赏人间花好月圆

巨人

<p class="ql-block">我们相识茫茫人海中</p><p class="ql-block">花前月下爱意浓浓</p><p class="ql-block">我牵着你的手看着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你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守护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是缘分让我们在此相逢</p><p class="ql-block">珍惜现在的时光和爱的感动</p><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相扶到老相伴一生</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爱你是我的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过人生路上</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花谢花开带不走情深意重</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爱你是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我把你的笑容藏在心中</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过人生的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我愿和你共唱几度夕阳红</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守护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是缘分让我们在此相逢</p><p class="ql-block">珍惜现在的时光和爱的感动</p><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相扶到老相伴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