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的那扇窗》

星星(刘桂芳)

作者  阿紫 诵读 桂花芳香 <p class="ql-block">娘一挥手</p><p class="ql-block">我就去了远方</p><p class="ql-block">我把故乡背上</p><p class="ql-block">故乡很沉</p><p class="ql-block">有娘种的菜地</p><p class="ql-block">有娘望我的那扇小窗</p> <p class="ql-block">那扇窗口</p><p class="ql-block">有星星</p><p class="ql-block">有月亮</p><p class="ql-block">有紫色的小花</p><p class="ql-block">有向日葵一样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娘说</p><p class="ql-block">那星,象我的眼晴</p><p class="ql-block">那月,象我笑弯的嘴角</p><p class="ql-block">娘还说</p><p class="ql-block">那太阳,圆得象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每天啊,</p><p class="ql-block">只要这么一想</p><p class="ql-block">我就从异乡回到了故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