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喜获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总决赛亚军

美友221868918

<p class="ql-block">  4月24日下午,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代表队,获得了该项赛事亚军,南院门街道书院门社区获得第九名。</p><p class="ql-block"> 按照赛会安排,此次总决赛共有全市20个区县37支队伍参加,在3天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各支代表队捉对厮杀、激烈酣战,最终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代表队顽强闯入决赛并获得亚军。比赛中,队员们用细腻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制造着凌厉的攻势,时时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尽情展现着我区足球运动爱好者的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p><p class="ql-block"> 此次赛事期间,恰逢西安地区普遍降雨降温,但队员们依然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道德品质。通过比赛,在向全市证明我区群众足球运动发展水平的同时,也展现了我区全民健身文化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必将激励我区在随后的其它比赛项目中再创佳绩!</p>

我区

社区

足球运动

代表队

亚军

碑林区

五人制

太乙路

街道

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