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大峡谷春游

彩绘

<p class="ql-block">编辑摄影:蔡恒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今年的4月25日,是鞍山人保健康成立15周年,4月22日,工会组织干部员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亲近大自然本溪大峡谷春游活动,增进干部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本溪大峡谷属于国家地质公园,被称为独具特色的“中国冒险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们团队一行39人沿着龙吟栈道拾阶而上,沿途欣赏峡谷画廊,放眼望去,层峦叠嶂,怪石林立,各具模样,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是我们每个人的向往!大峡谷里参与了很多体验型娱乐项目,在玻璃栈道上欣赏空中钢丝表演;幻影之城中体验魔幻世界;彩虹滑道里湾曲的滑道,可以自由加减速度;七彩云端水滑的皮划艇,在弯道处撞击防护墙壁,溅起水花时我们的尖叫声、呐喊声响彻山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 通过我的镜头一起欣赏这精彩的瞬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本溪大峡谷一行团队合影,(照片来自转发)</span></p> <p class="ql-block">以下图片横着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龙吟栈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幻影之城里的魔幻世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玻璃栈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体验蓝天白云上飞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姐妹对对碰</span></p> <p class="ql-block">以下照片竖着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镜头记录你镜头里的她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登山不久,不知道是走急了还是其他原因,我出现头晕恶心症状,停在路边休息一会,赵溯飞看到后,立马停下来询问我的情况,陪着我,我说你先走吧,我一会就好,他说没事的,要是实在不行我就陪你下山,我试着慢点走,他帮我背包。我心里潜台词,恩施大峡谷3个小时上下山都没事,这才刚刚开始,说啥也不能下山😂。过一会身体恢复正常了,他一直陪着我跟上大部队,之前跟他不熟悉,能这么有爱心,让我很感动,小赵不仅外表帅气,内在很善良有温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空中钢丝表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原片你的身后有凤莲半个身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肤白貌美大长腿为你量身定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来来来“口腔科医生”为你检查一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童年的记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敢猩猩嘴里拔牙,你敢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胆小不敢站着(唐乌兰视频拍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四个人开心转转转,找回儿时的快乐,笑声在山谷里回荡,快乐如此简单!!(叶成禹视频拍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本溪大峡谷活动非常圆满,意犹未尽,在困难中体现温暖!在惊险中享受快乐!多年以后,每每想起这次旅行,跟他人分享,嘴角仍然会露出灿烂的笑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