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赵庄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副本)

王盼

<p class="ql-block">为了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激励全体学生爱国爱校,爱家乡的情感,丰富校园班级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举办此次“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p> <p class="ql-block">4月24日下午,赵庄小学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通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并由董华主任当众予以表彰。</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用慷慨激昂的言词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着祖国在我心中,我爱我的祖国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同时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感,最后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时刻把祖国记在心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 赵庄小学</p><p class="ql-block"> 王盼</p>

祖国

在我心中

赵庄

演讲比赛

情感

同学

小学

歌颂

爱国

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