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英雄

穆如清风

<p class="ql-block"> 大哥英雄</p><p class="ql-block"> 一一悼仕林兄</p><p class="ql-block"> 值单位派遣我出差江西在外,噩耗传来,仕林大哥走了,心里十分悲痛!怎么说走就走了呢,他在医院,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望他呢!大哥走了,我不能再见他一面了。没有为他送上最后一程,遗憾极至!我和他多年的情感,他对我的关心帮助,我只有永远收存于心了!</p><p class="ql-block"> 仕林大哥的去世,是我们西南穆氏宗亲的一大损失,是仁怀穆氏亲人的一重大损失,亲人中仿佛少了一颗星。我个人来说,是乎少了一方依靠。</p><p class="ql-block">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仕林大哥是铁骨铮铮的英雄。他身穿铠甲,竖立军魂13载,行走纪检道义23年,光荣在党56年,无愧光辉一生。为族亲族务,他那铿锵有力的“穆家寺回来了”的呐喊声,至今耳边回萦,响彻大地!</p><p class="ql-block"> 大哥真的是英雄.,一九九三年仁怀年鉴记载,他出差赤水同车人员车祸,自己受伤还浴血奋战,抢救伤员的英勇事迹!英雄走了,他健步升仙,去天堂和好友伙伴亲人处置公务族务!</p><p class="ql-block"> 大哥,你去忙吧!你的亲人永远怀念你!你的子女嗣孙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族弟 默泣</p><p class="ql-block"> 2023年4月24日于井冈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