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盛开在冬天里的美丽

笑看人生

作者:汪孔周<div>朗诵:笑看人生 </div><div>视频:笑看人生 </div> 我喜欢这美丽的雾凇<div>因为它有着如诗如画的意境 </div><div>采撷一片松花 婉约千千风情</div><div>漫步在这一尘不染的琉璃世界</div><div>我惊叹大自然的妙手神工 </div><div>恰似一片银色的海洋</div><div>又仿佛一座瑰丽的水晶宫 </div><div>微风划过我的脸庞 </div><div>抖落了一地的晶莹 </div><div>那一簇簇雪花的若离 </div><div>是那样的洁白纯净 </div><div>是谁剪断了那一树盛开的繁花 </div><div>又是谁让喜鹊掠过了那一片空灵 </div><div>我将思绪冻结在枝条上 </div><div>让雾凇跳跃着生命的律动 </div><div>凝望着天空 </div><div>我脚步轻轻 </div><div>片片相思与谁有约 </div><div>点点洁白与谁相逢 </div><div>晚风轻 露华莹 心若动 不吟诵 </div><div>视野中的美景玲珑 </div><div>如同一幅水墨画精彩纷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