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鲜花开满心房

甘甜怡人

<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 愿我爱和爱我的人,阳光永驻心房,在心灵种下永不凋零之花!花开四季,明媚灿烂!与花相伴,幸福如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步入芳菲明媚的四月,邂逅充满激情浪漫的时节,春天摇曳的鲜花时时在心中荡漾,沐浴着暖阳,携着春风的轻盈,走进自然,走入花的海洋,花的郁香与如花的心情构成了一幅美妙的乐章!情不自禁,掬香满怀!</p> <p class="ql-block">  春天是色彩灵动浪漫的季节!在生命的轮回里,草长莺飞,春暖花开,舒展的淋漓尽致!与花之缘,尤为钟爱郁金香!置身郁金香五彩缤纷的花海,细品它那光滑碧绿的叶子,又长又弯,叶子中间伸出壮实的花荃,向上托起柔美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娇而不艳,媚而不俗,是春的使者!既典雅又娇美!郁金香有许多美好的寓意,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花语,幸福、阳光、温暖、永远的爱!它是那么的庄重,爱的化身,成功的象征,是花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  郁金香幽静的绽放,红色热情奔放,黄色耀眼,粉色妩媚,,一丛丛,一簇簇,雀跃欢呼舒展艳丽的姿容,洋溢着一张一张可爱的笑脸!微风袭来,郁金香那娇美的身躯随风摇曳,像一个个可爱的花仙子在翩翩起舞。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芬芳,融入春的怀抱,点缀着五彩斑澜的春天,醉了眼眸,甜了心扉!</p> <p class="ql-block">  我曾多次置身郁金香不同的花海,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总是带给我别样的感受,生命的感悟!欣赏春天最美的婀娜多姿,行走于春日的姹紫嫣红,留恋花的温暖和华彩,倘佯春日暖阳,长满思念的花香,还有那随风飘逸丝丝垂柳,一望无垠萋萋芳草。回想那些曾经甜蜜幸福难忘的时光!蔚蓝的天空,云朵在含笑,鸟儿在鸣唱,思念在滋长!多少生命轮回的暖意?多少希望之花在翩跹?此时泪水已浸润了我的脸庞,模糊了曾经的过往。郁金香盛开在家的方向,漫步其中,思绪万千!心在此意在故乡!陌上花艳,微风过处,皆是温暖与感怀!</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天空氤氲着芳菲的故事,让我沉醉在郁金香的沁房,与花呓语,浅笑安然,倾诉情怀!它端庄的气度,深刻的内涵,涤荡着心灵!为大自然锦上添花!是上苍赐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演绎诠释着锦瑟年华!与美好有约,与阳光相伴,感受生命之绚烂!既便短暂,美丽永恒!在心中依然盛开!伴随着魂牵梦绕的缱绻,与芳菲的四月再别,带着眷恋与五月的鲜花相拥!我热切盼望着,期待着!愿花开四季,永驻心房!愿家国平安!五月的鲜花开遍祖国的原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