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

熊启荣

<p class="ql-block">感恩小宝总是配合我的工作,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将儿推传播给更多需要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教授这么好的技术给我,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所有学员的支持和信任,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每天都记得传播正能量,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这个网络时代,我可以不用出门就将儿推传递到全国各地。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手机给我这么好的便利,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宇宙安排这么多邻居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谢谢,谢谢 ,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云盈老师和道友们每天陪伴我实修,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帮助我完成梦想,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钱宝宝帮助别人完成梦想,并七倍回流到我身边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宇宙,空气,食物,水,地球,给我很好的生存环境,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提供我好的生存环境和受教育的机会,谢谢你们,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感恩夫君家人支持我的工作,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给我做妈妈的机会,让我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谢谢你们,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