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现在的自己

吉祥外婆

<p class="ql-block">  比起以前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虽然多了些岁月的痕迹,但让我明白了许多事,看清了很多人,也慢慢的学会了接受与放下,接受生活中的一地鸡毛,放下心中的执念与得失……</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渐渐的爱上了现在的自己,不怕失去谁、也不怕得罪谁,性格骄傲、受得起敷衍、经得起谎言,看淡一切,依旧善良。</p><p class="ql-block"> 当我爱上现在自己,我选择了健康和养生,选择了音乐和写作,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我的身心升起了无限的力量,我不再证明自己,不再渴求别人的认可,我只做自己,真实的自己,开心的自己。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缘而来,感恩生命里中的两个小外孙,让我享受着天伦之乐,在他们的眼里,我看清楚了自己,我是多么的完美,并散发着光芒,在陪伴他们慢慢长大,我也慢慢地变老,我愿意为他们负出,这对我来说生命才更有意义、更有负责。</p><p class="ql-block"> 爱上现在自己,心越来越柔软充满了慈悲,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宁静,我身心合一,一切事都是新的,指引我的就是爱、就是光,爱和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也照亮我世界里的每个人。</p> <p class="ql-block">  岁月的沉淀带来了踏实感,所以才有了现在更喜欢的自己。 不曾认真的年轻,那就认真的老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