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孩子……旅途中所见

<p class="ql-block">柬埔寨,一个古老而美丽的国度,因为多年的战乱,许多老百姓还处在贫穷中,他们的孩子不能在学校念书……</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是纯洁的、天真的,他们的微笑充满淳朴,他们的眼睛对幸福充满期待……</p><p class="ql-block"> 也许因为我有许多兄弟姐妹,也许我是一个母亲,也许我多年从事教师职业……对孩子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我关注他们,别人在摆Pc时,我却在寻找孩子的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们稚气的眼睛中,看到他们的渴望……</p><p class="ql-block"> 世界需要和平,孩子们更加需要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应该从小收到良好的教育……</p> <p class="ql-block">期望人类社会一天天幸福、稳定、和谐,富裕……</p><p class="ql-block">愿天下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2023年4月23日</p><p class="ql-block"> 长沙岳麓山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