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桥一中“爱心传递 情暖校园”——我爱绕口令主题活动

袁晴伦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绕口令是一种特殊形式的游戏儿歌,它不但可以帮助孩子正音,增强孩子的记忆力,对学生的语言及思维发展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培养学生的自信心,提升同学们的自我展示及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练就应有的语言能力,裴桥一中各班以“我爱绕口令”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趣味横生绕口令比赛活动。</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绕口令活动已经布置下去啦,看看现场同学们们的准备情况吧,或精神百倍,或斗志昂扬,活力十足的样子仿佛每个人身上散发着光芒呢,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呐喊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绕口令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精彩,他们不仅表情生动,声音洪亮,还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和老师共同投票选出了口才大王、口才之星和口才能手,看看获奖同学们的风采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绕口令大比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在自我展示的舞台中,自信表达、快乐成长,俨然成为了口齿伶俐,能说会道的口才达人。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都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表现欲。</p>

绕口令

同学

口才

裴桥

自我

比赛

自信心

一中

活动

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