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见与不见,你都是我最深的思念

有缘有爱(王立虎)

<p class="ql-block">文图\有缘有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第一次见到你之后,</span></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心愿就是能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因为每一个季节都有一种思念,</p><p class="ql-block">那是刻骨铭心的爱恋。</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一种不舍,</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一种牵挂,</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一种想念,</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里等你,是我不变的执念。</p> <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爱上你!爱上你!</p><p class="ql-block">故事可能没有结局,</p><p class="ql-block">总是会有一些遗憾,</p><p class="ql-block">真爱不能相伴,</p><p class="ql-block">心里总是多了一份思念,</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缠绵在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再也舍不得忘记,</p><p class="ql-block">总有那么一场相逢成了我一生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世间的感情最是难舍,</p><p class="ql-block">记忆无法抹去,成了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爱情就是一个奇迹,</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们还能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但愿缘分有一天,</p><p class="ql-block">还能把我们牵扯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四)</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多了一些遗憾,</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即使心痛,还是舍不得遗忘,</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我才觉得这个世间多了一份暖意。</p> <p class="ql-block">(五)</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场相逢成了一生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时间能抹平所有,</p><p class="ql-block">唯独抹不去心里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历经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有苦涩也有甜蜜,</p><p class="ql-block">无论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最深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六)</p><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的妻。</p><p class="ql-block">枕边有你,</p><p class="ql-block">醒来有你,</p><p class="ql-block">久处不厌,和谐幸福</p><p class="ql-block">感谢那些年</p><p class="ql-block">最深的思念成就我最真爱的誓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