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诚实

冯爱赢在新疆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看到一个朋友说要真学习,不要骗自己,特别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小我们接受的教育,就是我们要诚实,要守信,我们也一直努力做一个城实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走上学习的路,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可是,我对自己诚实了吗?我有没有做到真学真用真知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答是:很多时候的学习不知道目标,更像是一种自我安慰,以为自己在认真学习,其实就是安慰了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才是诚实的学习?我的理解是学以致用,学了哪怕一点点,但是努力把它用出来,才是真正的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学习,请对自己诚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