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成长+1

万耳鲵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宝贝:凡凡</p><p class="ql-block">首先,祝我的宝贝6周岁生日快乐喽!</p> <p class="ql-block">好多天以前,你总是盼着问:“妈妈,什么时候才是我的生日啊?还有几天啊?”呵呵,你总是迫不及待的盼望着自己的生日到来,5岁半的时侯你在外面就时常告诉小伙伴你已经6岁了,你是多么期待自已快快长大、、、、、、</p> <p class="ql-block">妈妈每年都会在你的生日之际写下一封信,虽然你看不懂,但我知道,你迟早有一天会看懂的,而且,这一天已经不远了,因为最近妈妈发现,你经常会念大街上的广告牌,与此同时,不知不觉中,你喜欢的绘本的书名你也能一字不差的读出来啦。</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你知道的,文字是承载着爱与感情的,相信,多年以后,你一定会读懂妈妈给你写信的文字背后的深情,同时,我也相信,你也会用妈妈爱你的方式爱着妈妈、、、、</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你就6岁了啊,已经成长为一个1米二三高的男子汉,你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你会时常和妈妈比身高秀你的小长腿,你是妈妈的小男神也是妈妈小英雄。</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生日对你而言可能意味着蛋糕、礼物,长大,吃好吃的、、、但对妈妈而言,却是最痛苦也是最美好的回忆,、、、自从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妈妈全身心陪伴你这六年里的每一天,都是充满了甜蜜与幸福,、、、未来,让我们彼此的生命里都留下美好的回忆。但妈妈也清醒的知道,即使妈妈再爱你,也不能陪你走一辈子的路,所以,你的人生还需自己走,你的困难还需自己超越,你的经历还需自己去体验,而,妈妈,只能是那个身边给你鼓掌的人而已。</p> <p class="ql-block">来,盘点一下这一年你的成长。</p><p class="ql-block">这一年里,虽然是疫情时代,我们也带你游了你心心念念的恐龙谷、海洋馆,逛了大理古城……我想,这些游历,一定会给你的小小心田上种下深深的印迹。</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里,你一直坚持每周篮球运动,这一年里,你还学会了骑不带辅助轮的自行车,学会了跳绳……还有还有今年的1月份你掉了第一颗牙齿《下牙最中间的左1颗,4月份掉了下牙最中间的右1颗,都是去医院拔的,第一颗没哭(州妇幼),第二颗哭的泣不成声(市妇幼),你的两颗牙都是旧牙未掉就长新牙,所以需要医生帮助拔掉哦》我想,未来的一年,你的生活一定会更精彩,因为,妈妈准备好了,未来一年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再出发、、、、今年9月份你即将步入小学,说实话,妈妈有点儿焦虑,但心你不适应小学的学习模式和小学生活、、、希望是我多虑了。</p> <p class="ql-block">最后,再次祝福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有所担当,不畏输赢,有感恩心,爱心,有责任心,祝福我的宝贝自信阳光,独立坚强,坚持自律,从小养成好习惯,祝福我的宝贝爱很多人,也被很多人爱,祝福我的宝贝生活有坦途,一辈子有好运……</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爱你的妈妈</p><p class="ql-block">二O二三年农历三月初三</p>

妈妈

宝贝

祝福

生日

一年

亲爱

生日快乐

妇幼

下牙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