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心醉》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原想一次远游,就能忘记你秀美的双眸,谁曾想,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山河依旧,爱也依旧,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细雨点洒在花前!</p> <p class="ql-block">东风不来,四月的花开艳丽,你心底如小小寂寞的城,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你美的让人心醉,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它让我们结一次尘缘,于是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当你走进,请你细听,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请你慢慢的走近,聆听我凋零的心!</p> <p class="ql-block">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徜徉水中任逍遥,梦里花落知多少,无论结局多么心疼,让心如歌,世界如诗,生命如花,只想不言不语,不惊不喜,不怒不泣,淡如菊,素如简,有人问候,手执简单的岁月,简单的幸福,喜欢静水流深般的情绪,钟情落花无言般的胸怀!</p> <p class="ql-block">夜临了,我在梦里等待,你走了,我在路口遥望,我相信,每一段饱受磨难的经历,最终都会开出无比绚烂的花朵,那时转身微笑,回首向来萧萧处,云淡风轻,笑比十里香,你所承受的,经历的,都会成为最终你所收获的,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如果时间不能够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p> <p class="ql-block">时光温润,岁月轻柔,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好处,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意,自己的悲哀痛苦难过,悲哀惆怅歇斯底里,只愿岁月静好,浅笑而安,且行且惜,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醉过才知酒浓,我在你的梦里靠岸,窗外的事物,像我的落笔,轻缓而耐心,能彼此温暖,这样就很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