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开丽人来

阳光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梨花开,影人佳丽纷沓来。4月中旬,春风向暖,山野里千树万树梨花竟放,一夜之间,漫山飘雪,遍村堆玉。偏远的小山村,一下子热闹起来,蜂飞蝶舞,丽人萦绕。</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古树梨花,热土民风,吸引着一批批摄影人与丽人前往。一时间,梨林中美女的曼妙身姿与梨树的娑婆树影相映成趣,清澈的哈哈声与相机的咔咔声此起彼伏,美女美景融为一体,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美好与纯净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  走在大树下,看着眼前一树树雪白雪白的梨花,我的思绪不禁穿越到了那个遥远的年代,想起了那个与梨花一样洁白而深情的佳丽,以及他的那曲《梨花颂》</p> <p class="ql-block">梨花开,春带雨</p><p class="ql-block">梨花落,春入泥</p><p class="ql-block">此生只为一人去</p><p class="ql-block">道他君王情也痴 情也痴</p> <p class="ql-block">天生丽质难自弃</p><p class="ql-block">天生丽质难自弃</p><p class="ql-block">长恨一曲千古迷</p><p class="ql-block">长恨一曲千古思</p><p class="ql-block">只为你霓裳羽衣窈窕影</p><p class="ql-block">只为你彩衣织就红罗裙</p><p class="ql-block">只为你</p><p class="ql-block">只为你轻舞飞扬飘天际</p> <p class="ql-block">我这里款款一曲诉深情</p><p class="ql-block">切莫道佳期如梦难觅寻</p><p class="ql-block">我分明见你飘飘欲仙展彩屏</p><p class="ql-block">切莫道云海迢迢星河远</p><p class="ql-block">我盼相逢</p><p class="ql-block">金风玉露绕祥云</p> <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p><p class="ql-block">我那无法倾诉的知音</p><p class="ql-block">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p><p class="ql-block">我那无法倾诉的恋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