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疫情失去了最爱的人,妈妈100天祭日来临,由然挥笔记录感悟

健康

<p class="ql-block"> 原创</p> <p class="ql-block">  二月休把棉衣撇,三月还有梨花雪”。而进入四月的大兴安岭,一场春雪过后,才开始逐渐褪去凛冽的寒意,冰雪融化,大地袒露出原有的真实,春风送暖,体验过了破冰瞬间的震撼,才真切的感受到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雪非常多,虽然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但雪花秀雨润,今年下了四次雪,雪花飘飘欲仙,显示不出春天的气息,心情也是如春雪,虽春心不暖,寒心痛的滋味!因为妈妈离开我们己是近100天祭日!4月28日是妈妈的祭日……!</p> <p class="ql-block">世间所有的爱都指向团聚,唯有母爱指向离别。我知道妈要回家了,回到爸的身边,回到那个无人打扰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亲,今天是您离开我们的第94个日子。时间好无情,它带走了我的最爱,还在我的身心刻下阵阵挥之不去的伤痛。这94日日夜夜,每天都有一种深入骨髓的痛包裹着我,有一种痛楚的思念吞噬着我。每当想起您………</p> <p class="ql-block">回忆过去时光,三年前还在用手灵活的缝补东西。</p> <p class="ql-block">这是疫情期间代夫上门服务!各尽所能。但是还是被这无情的疫情………</p> <p class="ql-block">外甥女,在百忙之中为姥姥扎针,</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断的努力也没能换回母亲的生命,但是我们也不能觉得遗憾!因为我们知道生命不是我们每个人能够能夺取的!自然规律性必免不了得,看破放下………</p> <p class="ql-block">由于心情的原因,笔者迟迟不愿意回顾过去的时光!到现在提笔慢动作的写起来,因为哭流泪的泪水盈眶。</p><p class="ql-block">一场疫情夺走了最疼我们的人,</p> <p class="ql-block">没有爸爸妈妈你们,没有我们美好时光,充满着阳光明媚的大好时光!是一种回忆录。</p> <p class="ql-block">没有妈妈爸爸你们 ,没有我们的生活快乐的时光,这是一种幸福,一种财富,一种阳光之下的美好时光,充满着爱……!</p> <p class="ql-block">相聚一刻千金难买,一生能有几日缘,缘聚缘散,有几时回?暂短瞬间扫而过!珍惜当下,只能在美篇照片能看到……</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最后在2022年六月和爸爸妈妈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妈妈最后一个生日,快乐的时光充满着阳光,但这一个瞬间感觉自己萌萌哒天团。不感回忆过去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个更是我父亲最后一个生日,妈妈给爸爸喂蛋糕不感想,我更是百感交集,过客给我们的回忆过去😪那真是一种记忆犹新值千金,一种幸福感,一种说不出的嗞味……</p> <p class="ql-block">作者/健康</p><p class="ql-block">照片来源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由于水平有限,请观者谅解</p><p class="ql-block">述写我心里的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