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在春天的时光里

小沽河右岸

<p class="ql-block">你来,从最遥远的风里</p><p class="ql-block">从最深的幽谷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却是轻轻地来</p><p class="ql-block">轻得,像记忆里的一声叹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难以确定</p><p class="ql-block">是久远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还是前世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在你到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准时在守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每一朵微笑</p><p class="ql-block">我都暗暗欢喜</p><p class="ql-block">你的每一缕清香</p><p class="ql-block">我都深深陶醉</p> <p class="ql-block">我陶醉,陶醉在春天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我陶醉,陶醉在你短暂的停留里</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忘记,你注定会远去</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忘记,有些故事注定会落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我只是不愿意承认</p><p class="ql-block">每一颗飘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都像你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每一颗飘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都是我轻轻的叹息</p> <p class="ql-block">图 小沽河右岸</p><p class="ql-block">文 小沽河右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