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回家

宫主(宫秀华)

<p class="ql-block">大熊猫毛绒线胖胖的身子,肥肥的四肢。小眼睛,小耳朵,眼睛外面有个黑圈,像似戴了一副特大号的墨镜。它有熊的笨拙,也具有猫的灵活,顽皮可爱。享有工夫熊猫的称号。奇少珍贵,萌萌哒!被誉为“国宝”,名副其实。</p><p class="ql-block">丫丫和乐乐及其它猫宝在国外的遭遇,使我对熊猫的感情不断升温……</p><p class="ql-block">希望这传递友谊的使者,快快回家。祖国人民爱你,念你,盼你,珍惜你!</p><p class="ql-block">丫丫快回家!</p> <p class="ql-block">乐乐和丫丫,我们要回家!</p> <p class="ql-block">祖国和人民,等待我们回家。</p> <p class="ql-block">在家的嬉耍欢快。</p> <p class="ql-block">有妈的孩子是个宝</p> <p class="ql-block">快点爬,奶爸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要“越狱”!</p> <p class="ql-block">你们觉得我撒尿时很帅吧</p> <p class="ql-block">工作累了,休息一会。</p> <p class="ql-block">滚球好玩</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功夫</p> <p class="ql-block">喂,小伙伴们快出来</p> <p class="ql-block">洗涮涮…</p> <p class="ql-block">我最美!</p> <p class="ql-block">乐乐,你在哪?我想你了!</p> <p class="ql-block">小时的我,特别萌</p> <p class="ql-block">我想家了,盼亲人快来接我。</p> <p class="ql-block">开饭了!我先上桌,你们后面排队去</p> <p class="ql-block">快,让我亲亲你</p> <p class="ql-block">都说我胖没脖子了!</p> <p class="ql-block">在家千日好,出门时时难。</p><p class="ql-block">旅居国外的生活永远比不了自己的家乡幸福,我们要回国!回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