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儿女的美篇

太行儿女

<h3> 谨以此文献给刚刚回来的援灾的:白衣天使:长江支队的优秀女儿王扬周。<br>妈妈, 我回来了<br> 朗诵太行儿女<br>  文/太行儿女<br><br>妈妈,您的女儿从前线回来了!我隔着玻璃俯下身子深情的望着妈妈,妈妈喜极而泣……<br>您日夜期盼 ,牵肠挂肚今天我终于回到您的身旁!<br>妈妈我敬仰英雄,也想锻炼成为一名英雄。我就是一名普通的白衣战士,更是一个属于您的淘气的宝贝女儿。<br>是妈妈让我呱呱坠地,赋予小草:生命:是妈妈含辛茹苦,从小哺育我渐渐长大,又是妈妈着我穿上了骄人的白大褂!<br>:儿行千里母担忧:!我知道谁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远离父母,但是妈妈您可知道,两个月前,古城武汉,烽烟迭起,数以万计的妈妈,孩子,老人……正面临和经受着一场灾难,惊恐,痛苦和煎熬……无情的病毒,一时间爆发,肆虐,吞噬……!<br>湖北告急!武汉告急!华夏揪心!全球关注!<br>党中央统一部暑!习主席亲自指挥!听从祖国在召唤,请求单位点将!<br>这时,被人们誉为白衣天使的我们<br>能犹豫吗?能退缩吗?<br>不能!责任告诉我们<br>必须勇敢出征<br>奔向前方!到武汉去,到前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我们的一份爱心!一腔热血,击退病毒,拯救生命!<br>除夕前后的那些夜晚,一队队白衣战士,争分夺秒,整装待发!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聚焦目标!武汉开进!开进!!开进!!!<br>在这个最紧张,最激动,最壮观的时刻,作为被誉为…白衣天使的一名战士…!妈妈您的女儿我能退缩不前吗?责任告诉我不能!世界上妈妈最能读懂女儿,女儿也能理解妈妈!从妈妈含泪而坚毅的目光中,女儿早已领略,妈妈要亲自帮女儿打点行装,送女儿出征了!出击,鏖战,拼搏,凯旋!妈妈我回来了!女儿虽然呈现着疲惫倦容,但更多的是展现着新时代白衣战士的亲情满怀!<br>妈妈女儿没有辜负您的期望,女儿给您争光了!<br>因为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英雄的土地上!女儿投身的是火热的战场!经受的是生命的历练!接受的是党组织的考验!<br>更者女儿是太行山老战士长江支队的后代!长江支队的精神我们要永远传承!<br>妈妈我回来了!看大地回春,万象更新!我们坚信:太阳总会驱赶乌云,病毒必定将遭战胜:!<br>女儿憧憬,到那时,女儿一定陪着父母一起去看万紫千红的春天!去拥抱祖国壮丽美好河山!<br>2020年3月25号</h3>

妈妈

女儿

白衣战士

白衣天使

武汉

祖国

太行

英雄

开进

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