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学雷锋小标兵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来自商丘市梁园区第一回民小学 四年级(三)班的宁梓帆。</p><p class="ql-block">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歌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经常唱给我听……</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有爱心,孝心,爱学习,爱劳动的三好学生。</p><p class="ql-block"> 我用自己的行动,争做学雷锋小标兵!</p> <p class="ql-block">雷锋曾说过的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让我们永远向雷锋同志学习!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p> <p class="ql-block">  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下课后同学们都在休息,在班级里每当遇到最脏、最累的活儿,我总是冲在最前面,从不偷懒。我总是主动去拖地,整理书架,擦桌子等,从来没有怨言。</p> <p class="ql-block">捡垃圾,力所能及,业余时间帮小区小公园净化环境,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如果垃圾污染了环境,那是人的过错,</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我尊敬长辈,孝顺父母、勤俭节约。</p><p class="ql-block">在家能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当看见碗还没有洗的时候,就会主动去洗,当看见家里的房间需要整理时我会主动的去做。</p><p class="ql-block">我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让父母为我操心,尽可能的减轻父母的负担。</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现在所做的还远远不够,比起雷锋来,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一样渺小,但是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积少成多。</p><p class="ql-block">向雷锋叔叔学习,帮助别人,快乐自己!</p><p class="ql-block">积极努力的做一名新时代的“快乐小雷锋”并成为雷锋式的好少年。</p>

雷锋

争做

学雷锋

学习

力所能及

标兵

父母

主动

自己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