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石的美篇

顽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老伴去洛川摘苹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b></p><p class="ql-block">这事虽已过去了!但它始终留在我的记忆里!老伴也说到洛川去干活美的很!人多!又说又笑!全省各地人都有!特别是碰到两个爱说笑的,边干边说边笑!还不觉累!也觉时间过的快!</p><p class="ql-block">笫一次去,老板问谁会开车!我勇跃报名,结果一天开下来还挺累的!</p><p class="ql-block">到晚上回到住处,一同去的乡党有经验!说我瓷的很!开车要加钱的!</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提出要求!老板加了钱!尽管累点,但心情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你年令大了!没必要去摘苹果!我道不是专为挣钱!去了一回,确感乐在其中!</p><p class="ql-block">我认为人吗,只要能干,就干!真正身体不允许!也别勉强!你认同我的观点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这是老伴在树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