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祭吾爱(真相大揭秘)

邂逅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以前几封信都收到了吗?怎么没有回复?这么长时间了信木有被打回来,就说明已经收到。您要总是这样默不作声,以后我也要偷懒的。</p><p class="ql-block"> 你可能不知道,虽然我们俩一见面就掐,可自从知道和你天人永隔之后,我的状态就开始急转直下。头上急增的白发和脸上松弛的皱纹,仅从照片已经显现非常严重的衰老迹象。其他脑外伤的后遗症,也更严重了。嘘,你啊……!</p><p class="ql-block"> 你把你可以变现的流动资金全部带走了,结果怎样?车子被您王八盖兄弟快开报废了,数目可观银行存款,也被他造了个干干净净!留给我和孩子的倒是大头,全部都是不能变现的不动产。你啊,想想您这一生,置下的所有家产,都为别人所用。说到底,就是为了辖制我,和我作对,值吗?</p><p class="ql-block"> 痛定思痛,我用自己的冻脑子对您英年早逝的原因追根溯源,原因有三:</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一、离婚。</b></p><p class="ql-block"> 这个年纪的离婚变故,肯定会给你带去不好的影响,你的离开,我难辞其咎。</p><p class="ql-block"> 我们是16年办的手续,可从那个时候辗转进行的康复治疗开始,不管是去开封还是在郑州,你的情况是在一天天好转。具体表现如下:</p><p class="ql-block">之前僵硬的右侧肢体开始软化,可以打弯了;</p><p class="ql-block">说话清楚了;</p><p class="ql-block">右侧不停掉落的牙齿,不再掉了;</p><p class="ql-block">高挺的血压降下来了等等等等,非常显而易见的治疗进步。</p><p class="ql-block"> 说实话,这段时间我是怎么照顾你的,你该心里有数。全心全意、掏心掏肺!不管是出于心理上的内疚也好,还是我们这么多年的真感情也罢,那段时间你不仅治疗上天天有可喜变化,心情也是愉悦的。治疗上的进步是客观存在的事实,谁都抹杀不了。</p><p class="ql-block"> 当时心理上有个模糊的想法,你要是完全康复,就不说了。在康复治疗期间,如果你愿意,咱们俩随时复婚。这话我摸着自己的胸口对那边的你说,您还在时没有听过这话,现在听见了,给句话吧?看见你点头了,办个仪式哈,你知道我的脾气。</p><p class="ql-block"> 不需要征求他们的意见吗?好,这个家您说了算。先这么定了?谢了!</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二、您异于常人的不正常身体。</b></p><p class="ql-block"> 什么身体状况?主要是血压值一直偏高,印象中高压最高220,低压一百多(比我的高压值还要高)。而且你本人对自己的高血压问题,一直都是不以为然的态度。抽烟喝酒,都是家常便饭。</p><p class="ql-block"> 脑出血是不是早晚的事儿?!</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三、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span style="font-size:18px;">您家人为人处世的一贯态度:狭隘、自私、利益至上等等,非常的小农意识,标准的守财奴。</span>在您康复治疗过程中,他们还这样对我和我的家人,我能认吗?那么在中间受夹板气的,只能是你了。</p><p class="ql-block"> 还有件事儿也要放在这说。去年还是啥时候,记不太清了。在阳台书柜的抽屉里,我发现了单位统一体检时,您曾经在医院的体检表。上面清清楚楚的标注您高血压症状,需要住院降压,可您没有入院治疗。</p><p class="ql-block"> 就是那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他们做人做事太狭隘,不给自己和对方留一点后路,尤其是您的亲爹,具体的细节在以前的美篇有提到,不在此赘述。本来很顺利而且卓有成效的康复治疗,几度终止,都是因为他。于是乎,您的报应就来了,你亲爹以给你停降压药和停药后脑出血三次复发(前两次都是左侧,第三次右侧。本来还是偏瘫,这下就全瘫了,他们真行!),以及复发病情稳定后放弃治疗的糊涂做法,用自己的无知和愚蠢,把您踏踏实实的送上了不归途。</p><p class="ql-block"> 突然之间意识到,把你送走不会是这个老家伙故意的吧?!虽然说,虎毒不食子,可事后想想真有这个可能性啊。因为现在的您对于他、对于这个家来说,就是个负担。况且,您姊妹那么多,少你一个不算啥。还有个原因,就是我们俩现在的离异状态,因为我一直主张给你看病,他不给你治疗不能言说的因素,就是为了不成全我。以他平时为人处世的一贯做法推测,这个可能性非常大!如果确实如此,我就可以以孩子代理人的名义,告他们“故意杀人罪”。当然,法院可能会因为你们的特殊关系,从轻量刑。但把您王八盖兄弟抓进去,刑事处罚(到死别想出来)加经济处罚(车子+存款+机会收入~~小百十万),是跑不了的。惹急了我,真走这一步。亲爱的:你愿意看到这样吗?</p><p class="ql-block"> 还有,谁又让您是这个家飞出的金凤凰呢?其他人,老天爷看不上,比如您的王八盖兄弟。可能他也是你爹的命根子,但他是块扶不上墙的烂泥,上仓看不上他,搭不起那成色。相对来说,他死和把你收走,哪个更让老头伤心?答案是不言而喻的。可悲的是,咱们俩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冤家。</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老天爷他老人家的高明之处,把看似没有一点关系,也完全不可能有关系的两件事,安排的这么自然而然并顺理成章。人呐,无论何时何地,切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在做天在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多行不义必自毙等等等等。人呐,一定要多做善事,为自己的子孙、为自己的亲人,积些福报!泱泱华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国学精髓,被四人帮用“破四旧立四新”的错误思想进行过粉碎性打击、曾经一度完全绝迹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据说又要重新纳入义务教育范畴,从娃娃抓起开始绵延传承了!</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咱们俩八字相克,遇到事性格上也各有主见,谁都不服谁,可谁也放不下谁。我一直以为是你离不开我,可现在才明白,是我离不开你。</p><p class="ql-block"> 经过抽丝剥茧般的层层剖析,真相应该已大白于天下。虽然知道自己不是那个害你的罪魁祸首,可对你的离开,还是有深深的内疚、自责与不舍,以及深入骨髓的心痛和对他们咬牙切齿的仇恨。</p><p class="ql-block"> 现在只想问,韩**,若有来生,你还会爱我吗?还会娶我吗?我听见你肯定的回答,谢谢!我也是。不过要有两个前提,一是:我们俩至少要生五个孩子,不仅要凑一桌麻将,还得有一个人随时待命。二是:你要和他们断绝关系。你要是同意,咱们先这么说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在那边好好的,也护佑森森好好的,保佑他成为人中翘楚!</p><p class="ql-block"> 最后,以一首我们上大学时的英文经典老歌,卡苯特的“Yesterday Once More”,让我们以隔空对话的方式,把昨日重新再现,谢谢!</p><p class="ql-block"> 你此生唯一挚爱</p><p class="ql-block"> 燕儿泣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