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静怡(暂休)

<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容颜如莲,</p><p class="ql-block">从此,任春风笑锁幕帘。</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浅笑嫣然,</p><p class="ql-block">从此,寻你只为能结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风度翩翩,</p><p class="ql-block">从此,醉心于情丝一剪。</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轻拨琴弦,</p><p class="ql-block">从此,锦年里红尘深陷。</p><p class="ql-block">我说,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 你旖旎了满目青葱的春天,<br>捎来点滴眷恋。<br>你驱散了灼灼挚热的夏天,<br>给我注入清泉。<br><br>你唯美了落叶飘零的秋天,<br>心念何以排遣?<br>你温润了苍茫岁月的冬天,<br>点亮冷妆素颜。 你温柔了我的孤单似一鸿清泉,<br>你笔黛的轻盈让我墨香里安然,<br>你捧着一把把红豆把相思漫延,<br>你揽一缕月光让静谧成为永远。<br><br>前世,今生,你是阳光灿烂,<br>风里,雨里,你是繁星点点,<br>不问残云断烟,你是最美的瞬间,<br>不问流沙搁浅,你永远是彼岸。<br> <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做一枝牡丹,</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温室时时绽放,</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天涯里守望,</p><p class="ql-block">素心向阳不再言感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挽一袖暗香,</p><p class="ql-block">执手烟雨婉转里悠扬。</p><p class="ql-block">你是暖,你是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