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适合美好》文/丁红梅

丁红梅

<p class="ql-block">终于</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做了决定</p><p class="ql-block">一个多年的美好隐藏</p><p class="ql-block">从前我反复挣脱,而今</p><p class="ql-block">从一种欢喜,到另一种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已说不清快乐了</p><p class="ql-block">也说不清何种滋味</p><p class="ql-block">热情的晚春</p><p class="ql-block">予我一幅水墨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像是蓄谋已久</p><p class="ql-block">又好像和我互不掩饰</p><p class="ql-block">枝头的雀儿总给我报信</p><p class="ql-block">不说爱,但全因为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止不住问自己</p><p class="ql-block">一个孤独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是多么执念</p><p class="ql-block">才有了那样的美好和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里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p><p class="ql-block">但梦醒的我</p><p class="ql-block">一念又一念</p><p class="ql-block">一个对你好的人</p><p class="ql-block">又怎会舍得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起了,一地落红</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p><p class="ql-block">一念改变了一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山长水远的情意</p><p class="ql-block">贴着我的身体流淌</p><p class="ql-block">一行一行,顺流而下</p><p class="ql-block">多好啊</p><p class="ql-block">果实 在慢慢长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