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小幸福

虫儿飞鱼儿游🐠

<p class="ql-block">  你走到我的面前说:“老师,我肚子有点疼。”</p><p class="ql-block"> “需要跟妈妈打电话来接你吗?”</p><p class="ql-block"> “不用。”</p> <p class="ql-block">我用手指了指你的胃部,</p><p class="ql-block">又指了指你的腹部,</p><p class="ql-block">“是上面疼,还是下面疼。”</p><p class="ql-block">你说:“上面疼。”</p> <p class="ql-block">  “去卫生间,洗手池吐一下就好了。”</p><p class="ql-block"> 我伸出右手告诉你,用最长的这根手指,压几下舌根吐出来会好点。你特别相信我的跑开了。</p> <p class="ql-block">  没两分钟,你来到我的面前,笑着说:“好多了!”</p><p class="ql-block"> “管用吧!我用过很多次了。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就用这种方法。”</p><p class="ql-block">你开心的跑开了。</p> <p class="ql-block">  没过几分钟,我来到教室正好站在了你的身后,你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说:“老师我觉得你很善良。”</p><p class="ql-block"> “是因为我帮到了你,你觉得我很善良?”</p><p class="ql-block"> “是的。”</p><p class="ql-block"> 我们互相看着对方,欣慰的笑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前几天我们一起去研学,因为住宿的问题都安排了两人间,我们班级里的女生是单数,需要把你安排到其他班级,跟其他班的单数凑成一个房间。</p> <p class="ql-block">  我跟你说了以后,你瞬间就哭了,搞得我束手无措。你说:“我要跟你一起睡。”</p><p class="ql-block"> 我一脸的惊讶,你倒是不客气要跟老师一起睡。惊讶完后,我心里也是乐开了花。</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已经很其他班级的老师说好,她们班的单数跟我们班单数凑成一间,没有直接答应你。</p><p class="ql-block"> 在车上没有及时跟其他班级的老师沟通,你从早到下午问了我2次,我说:“还没有商量好。”你哭了3次鼻涕,我也是醉了!吓得我赶紧跟另一班的老师说:“我们都跟自己的娃睡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文中图片为转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