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自己,活出幸福的模样

月儿

<p class="ql-block">心怀着柔软,奔走尘世间,看变换的一季又一季,迎匆匆的一年又一年。</p> <p class="ql-block">牵挂的人或许很久未见,惦念的心却是始终未变,这些年过得还好吗?这段日子过得是否还安然?无论眼前的境遇如何,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生活,相信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成为过往,那些你想要的美好都在不远的前方。</p> <p class="ql-block">毕淑敏说:岁月送给我苦难,也随赠我清醒与冷静。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路途长长,总有些时光,注定要一个人独自走过,总有些伤痛,是要自己慢慢去面对承受,也总有些雾霭,需要我们努力去穿过迷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活难免偶尔的苦痛,但时间会让那些伤口渐渐愈合,在未来,那些曾经受过伤的地方,也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勇敢强壮,势不可挡。无论过去如何,无论现在怎样,请记得用力争取,用心行走,用爱感受,永远直面生活,永远乐观坚强。</p> <p class="ql-block">爱和祝福将永远相伴,许我一路向暖,许你一生安然,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待某天走过霾尘再相逢,没有了焦虑,没有了慌张,没有了寒凉,春风吹送花草香,处处好风光。</p> <p class="ql-block">这眼前的每个日子都很珍贵,选择了就不后悔,向前走就别回望。历经苦难,才知岁月静好,走过风雨,更懂何为幸福。</p> <p class="ql-block">它是平淡温暖的烟火日常,它是喧嚣熙攘的人来人往,它是扑面而至的款款花香,它是风雨过后的别来无恙……这一生说短也短,说长也长,我们都一样,总是要经过命运的颠簸,离别的感伤,岁月的风霜,才能学会珍惜,才能获得成长。</p> <p class="ql-block">余下的路,不求多么的风光,只愿爱的人都无恙,念的人都安康,想见面的时候就可以随时奔赴,重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在春花开满的陌上,东风吹散了所有的忧伤,我们好好地拥抱,尽情地歌唱。</p><p class="ql-block">每一颗向往美好的心,都能遇见想要的风景;每一个走过苦难的人,都能活出幸福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文字/来于网络</p><p class="ql-block">制作/月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