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地住在心上

米兰

<p class="ql-block">我要在心里腾出个地方</p><p class="ql-block">足够</p><p class="ql-block">舒适宽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围是我厚实柔软的心墙</p><p class="ql-block">再装上洁净明亮的心灵之窗</p><p class="ql-block">我要去攀登那最高的山峰</p><p class="ql-block">在离天最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掬一捧天空的湛蓝</p><p class="ql-block">再挑选一朵最纯最美最柔最飘逸的云</p><p class="ql-block">用来布置屋顶</p><p class="ql-block">然后</p><p class="ql-block">去收集</p><p class="ql-block">晨起的第一缕灿烂的日光</p><p class="ql-block">将它</p><p class="ql-block">挂在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让所有地方</p><p class="ql-block">都能被照得亮亮堂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片你我熟悉的花海</p><p class="ql-block">找个有风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要装上满袋子沾有栀子花香的空气</p><p class="ql-block">再让春的气息盈满我整个心房</p><p class="ql-block">这样的话</p><p class="ql-block">你住进来就会比较愉悦轻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感受</p><p class="ql-block">也和你一样</p> <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我动了这么多的小心思</p><p class="ql-block">只为</p><p class="ql-block">让你住在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什么都不用说,不用讲</p><p class="ql-block">就为</p><p class="ql-block">此生</p><p class="ql-block">不枉与你相遇一场</p> <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来吧</p><p class="ql-block">抛却俗世一切的烦忧</p><p class="ql-block">卸去身心所有的负累</p><p class="ql-block">请你来到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住进我干干净净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还会每天将它打扫</p><p class="ql-block">俗世的尘灰</p><p class="ql-block">不让它落下丁点</p><p class="ql-block">丝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p><p class="ql-block">你就可以安心入住了</p><p class="ql-block">这样</p><p class="ql-block">你就可以住到久久长长</p> <p class="ql-block">在这方小小天地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谈古论今</p><p class="ql-block">笑看世间风云</p><p class="ql-block">我们还可以品茶酌酒</p><p class="ql-block">把话朴素家常</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晨钟暮鼓</p><p class="ql-block">朝夕为伴</p><p class="ql-block">两个人永远像一个人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吧</p><p class="ql-block">请你住到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这里有我为你用心筑建的心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