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啦!

萍姐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从仁恒搬到别墅来,虽只是十公里,但是这里跟那绝对不同。在这我变啦!</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变得没有朋友,没有早上一起爱好跳舞的姐妹们,也更没有一起走秀的姐妹。我再也不属于群体一员,感觉自己象来到一个孤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孤岛”上也有好多户,但都不来往,整天除了在家看手机,刷抖音,其余就是低头做家务,做饭,收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这里,我学会了种菜,平时空闲时间我就在后院的“小菜园”种菜,除草,看到自己种的菜能派上用场,心里美滋滋的。由其是蒸完鱼,要小葱,就能出门拨几棵,洗净,切段放鱼上再用热油浇上,那香味,那颜色,看着就舒服。</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这我也把丢了十多年的开车技术捡起来了,没事时送送小何去办办事,或去地铁站接她回来。接孩子上学和放学等等。</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是的,来别墅事多了很多,面积也大了很多。我也变了很多,忙了很多。心也再没有了以往的想玩的激情了,心静下来,不再想出外逛街了,不再想唱歌聚会了,也可能是疫情影响?也许是我老了?总之我变了</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