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我是环保小卫士 ——水田小学参观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水田小学四年级(2)班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了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从小培养学生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能带动家庭、带动身边的人为创建良好生活环境做出贡献。4月18日下午,深圳市水田小学组织学生前往罗湖区生活垃圾教育体验馆参观。 <p class="ql-block">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不时低头笔记。</p> <p class="ql-block">通过学习“垃圾之殇”、“各国经验”、“深圳垃圾分类历程”等图文内容,了解到了垃圾带来的危害,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对做好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p> 在体验馆的再生科技体验区,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听讲解员介绍各类废旧物品制作而成的手工艺品。 最后,少先队员们来到了VR互动体验区,体验浸润式垃圾分类原理,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使得垃圾分类知识入脑入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相关知识,更激发了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的责任和信心,要自觉做家庭的垃圾分类宣传员、引导员和监督员,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进行垃圾分类,让生活环境更加更好。 <h3></h3>

垃圾

分类

体验

从我做起

参观

少先队员

知识

带动

卫士

水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