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旅途的美篇

生命---旅途

<p class="ql-block">2019年11月11日你来到爸爸妈妈身边,看见软软的小小的你,我们很开心,当看到你脸上红红的一片还以为被子硬,把你小脸擦红的。但是半个月过去了,那一片红没有任何消退的意思,我慌啦,我不断的搜索着百度,各种说法,当我看到鲜红斑痣症状和你的特别相似,我不知所措,我怕极啦,后来找到北京的医生,确诊你就是鲜红斑痣时,我恨不得马上就去北京,直到你40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带你去了北京儿研所,经过一系列检查,万幸的是你只是皮肤表面的血管崎形,在那里你进行了第一次激光手术,我不敢进到手术室,我在外边听着你的哭声,心如刀绞,我以为做一次就可以,没想到医生说至少要四次,我心疼,我的宝宝刚刚出生就遭这么大罪。不管怎样,我和爸爸一定要给你治好,一个月以后又进行了第二次激光手术,效果是有的,只是整体颜色变浅啦,没有露出肤色的地方,通过在治疗群里的交流,知道了还有一种新的治疗方法光</p><p class="ql-block">动力,经过我一段时间的了解知道了还有一种新的治疗方法,那就是光动力,经过我一段时间的了解,我选择了张云杰天使集团,在那里,我们进行了三次光动力治疗,效果非常明显,现在脸上还有一点点,等到假期我们还会进行第四次治疗,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们就可以毕业了,加油我的儿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