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 唯利是图的和事佬们

莲妹

<p class="ql-block">  自从知道大美女参与兵兵宣扬议论,没有为我说一句公道话,我就再也没有理她。一天她突然联系我做和事佬,想让我和兵兵冰释前嫌和好如初。我说;“不可能了!你知道她在扬州孤立我会造成什么后果吗?我可能因此而丧命。我听你的,放弃了报复她,我已经退群了离开了啊!可是她还不放过我,湖南冯子振诗词大会 你们聚会,兵兵为何在众人面前再次提起?让她们街头巷尾揣测臆想,让我和老洋声誉尽毁啊?我只跟你一个人说过, 我没跟任何一个人讲过!直到今天!”大美女特别愤怒:“这是谁跟你说的?还没完没了了!”</p><p class="ql-block"> 紧接着没几天,一年多不联系的灭道,又来虚情假意,“好久没联系了,过得怎么样啊?”他的卑劣渣痞见第五十八章。我想他突然造访必有所图,绝大多数可能又是兵兵安排,他想干什么 我都没有耐心跟他继续周旋知道答案了,气愤地回怼揭露他涂抹截屏拼凑微信聊天记录摸黑我。我随后拉黑他。</p><p class="ql-block"> 2019年连城醉客带领一家六口来我家民宿,几次想做和事佬说:“明年定下来了去大美女家乡,你也去吧!哥给你报仇撑腰,我在饭桌批评兵兵嫉妒,让她给你道歉,你俩冰释前嫌,和好如初,继续做好姐妹!海南我还得来,没玩够,很多地方还没去呢,五指山万泉河等好多地方都没去呢!”</p><p class="ql-block">“连城大哥,不可能了!这是人品问题,不是简单的意见不合的问题。之前扬州帮过我,哪怕告诉我兵兵嫉妒孤立过我的人,我都可以招待,但是冷漠麻木,置之不理,不仁不义的人我都已经删除了!我不可能招待逢高踩低,用到人向前,不用人向后的人!如果想来海南,小范围没问题,但兵兵绝对不可能!”</p><p class="ql-block">“大美女是我的救命恩人,她都没能说服我,有些仇恨是无法释怀的,你知道我为何在扬州和海南几次提到兵兵胆子大吗?她作为筹办人,我跟她说过我身体状况,也讲过需要人帮忙提包,否则我不会带相机,结果呢?她两手空空,自己不帮不算,她前后五次找到小白不让他帮我拿相机包,最后竟然两个一组三个一群,挨个通知孤立我,此仇不共戴天。就人品和层次来讲,我们不属于一类人。”</p><p class="ql-block">“上次湖南聚会,我知道你去了海南 ,就给兵兵下了硬性指标,和你和好,并让大美女做个中间人说和你们两个冰释前嫌和好如初,继续做好姐妹!你们两人以前关系也不错,你也处处维护她!她就是嫉妒你,你穿得太盖了!你就原谅她吧!是个女人都会有个嫉妒之心!”</p><p class="ql-block">“不可能了,我们不是一类人,她说学习诗词不收钱,让我发红包活跃气氛,我听她的发红包,她说贾正经上课辛苦,所有人都围着刘老师,相比之下,贾正经讲得基础课枯燥,多给他些飘扬 我就听她的恭维贾正经,她让我们出份子钱给贾正经过生日,我就出份子钱 ,结果呢?人两谈恋爱,我们出份子钱给买花儿!她说她老公嫉妒没给他买花儿发脾气,还不上班,她得一个人赚钱养家,她老公嫉妒小气,脾气暴躁,还得养着老公,我们就同情她,维护她。谁不缺钱啊?我就响应号召穿汉服 ,买了一个廉价的128元旗袍,她就嫉妒如仇,挨个通知不帮我拿东西?我带相机的前提是有人帮我提包,我是为了聚会专门买的相机啊!我很有钱吗?我老公在这儿呢,我们两个的保险都没钱补交,以后退休影响多大都不知道呢!我给所有人都拍了照,像素极高,脸上汗毛都分厘必清,我用了多少个晚上导出来再传到手机的?有人感恩吗?背后谁捣的鬼?不是兵兵和灭道吗?谁参加,都不可能让她参加!”</p><p class="ql-block">“她是组织者,想聚会必须通过她才能召集!你俩没和好,没办法我自己带一家来了,知道你在海口就不去三亚了,直接来你家了!你嫂子让我联系你,我觉得平时都不咋联系,不好意思,你一打招呼,我就知道机会来了,我必须得来看看莲妹,一别好几年没见了!”</p><p class="ql-block">“有人跟我说第二次湖南聚会兵兵故意装醉往小鲜肉身上躺,小鲜肉坐着一直没动,眼睁睁地看着她摔倒在地,有这事吗?有人特别生气,说小鲜肉冷漠如冰,兵兵伤心如冰?”</p><p class="ql-block">“有这事!”连城老婆说到。</p><p class="ql-block">“你们都看到了?”</p><p class="ql-block">“嗯,都看到了!”</p><p class="ql-block">“这一路行来,每遇到一个人都跟她有关系,色戒,贾正经,老洋,小鲜肉,秋语,连城大哥…数数,几个了?我的妈呀,一个人的心能有多大啊?搁下这么多人,应付得游刃有余,更奇葩的是还把这些人弄到一个群,美其名曰编辑群!她就是一个妓女,做妈妈撒合适,不用四处寻觅小鲜肉也不用整天叨咕老公不上班靠她一个人养家了!有钱有男人,从小鲜肉到白头翁,想要啥有啥,还主动送上门,连人带钱都有了!”</p><p class="ql-block">“你太小气!没度量!格局太小了!”连城醉客气得暴跳如雷。</p><p class="ql-block">“我太小气了?搁你身上试试,要你命你试试?我特别告诉她,我需要人帮我提包,我随身小包放苹果和糖果,如果发现我不对劲把糖放到我嘴里。结果呢?她不但吃了我的糖和阿胶,还聚众孤立我不帮我提包。你知道我为何多次跟你说她胆子太大吗?她可能会要了我的命。想要你命的人,你会原谅她吗?不是大美女,她和贾正经的事情,我会让人尽皆知,以为我不敢说,好欺负,竟然涂抹截屏拼凑黑我,告诉他们不理我,我在霉淋没有朋友,就没人知道她和贾正经的事情了。我放过她,她放过我了吗?你让我原谅她,我们根本不在一个层次,知道她这样,我连群都不会进,聚会都不会参加!我老公已经准备好旅游,我却另外花费见诗友,为给他们拍照带单反,我逼不得已去老洋家 ,我几命丧扬州,有良心吗?一句嫉妒就完事了?嫉妒如仇到谋杀的地步了!”</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时候我才知道大美女为何突然想做和事佬,为何灭道又突然联系我。这些人是祸害你还想利用你。大美女知道一切过程和经历,她知道我有多恨兵兵 也知道连城醉客故意不接相机,摔坏了无法自动对焦拍摄,我没想到对于来海南旅游她表面冷淡,背后却伙同这些人来做和事佬。 让我更没想到的是 ,这一切的幕后操纵者竟然是连城醉客,他想来海南旅游,想通过兵兵安排霉淋聚会,通过集体旅游来降低成本,让我安排招待。随后他携一家六口白吃白喝白住白用车白服务23天,拒不承认我四次跟他讲好的第一次来一周之内可以免费,才有《文人骗游记》写作的由来!</span></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