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22级7班苏海宁寒假作业汇报

💓心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的寒假生活非常丰富!非常充实而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22, 126, 251);">兔岁添福气,寒假我做主</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了让我养成良好的习惯,妈妈帮助我做了寒假规划。假期作息时间参照网课作息时间表,这样生活起来很有规律,而且能够坚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红梅迎雪笑,兔影抖春晖</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元旦到来,我来尝试表演一个口才节目,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兔年吉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22, 126, 251);">萌宠兔出动,一品冬雪味</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腊月二十八,和哥哥姐姐弟弟们去冰上玩耍。我坐上冰车,哥哥拉着我。哥哥坐上冰车,我们三四个才能拉动……我们交换着玩冰车,玩得很开心,也不惧怕天寒。</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劳动能获宝,养兔不守株</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过年大扫除,全家总动员。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收拾玩具。扫地、拖地,擦桌子、掸灰尘,我也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福到生喜气,玉兔踏春来</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二十九,蒸馒头。兔年也来做个兔。这兔馒头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挑战,做起来。看我做的兔子,还是很像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三十起得早,我和妈妈一起贴春联,妈妈裁剪,我来粘双面胶,站着凳子,我贴上的横批,我感觉好幸福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虎啸青山秀,卯兔耀中华</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寒假里,我和妈妈看了一部红色电影《小兵张嘎》,嘎子是个孩子,他可真聪明、机智,他可真勇敢、坚强。</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喜欢《国家》这首歌,唱着歌,做着手势舞,别提多带劲儿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福兔闹元宵, 民俗我传承</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和妈妈一起做个花灯。简单花灯,主要用矿泉水瓶和彩纸做材料。在黑夜里,我的小花灯还是很美的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元宵节,吃元宵,看烟花,摇烟火,团团圆圆,好快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古韵润童心,诗兔提笔来</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喜欢写汉字,每天20分钟,一笔一划,写得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每天坚持背诵古诗,或背或唱,坚持打卡,会背的古诗越来越多,真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兔”飞猛进 ,活力十足</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就是一只活泼可爱、活力十足的小兔子。我喜欢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和爸爸一起做亲子运动,我更加开心。</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热爱科学的“智慧兔”</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处处有科学。用象棋棋子垒成高塔,用另一个棋子快速撞击高塔,不会轻易倒塌。这就是惯性的原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很执着。我连续一周都在研究钓冰块。冻冰块,钓冰块,不成功,再冻冰,再钓冰……反反复复,找出多个失败原因。我还会再研究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诚实守法的“法治兔”</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个假期,妈妈允许我看电视了,我尝试着看了一些动画片以外的节目,比如新闻联播,新闻袋袋裤……看这类节目,增长见闻,我还拿小本子做记录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博览群书的“阅读兔”</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寒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三本新书:《在一起》,《明天要远足》,《四季》。寒假里,我把它们读完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只是我寒假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寒假生活充实而精彩!</p>

寒假

妈妈

冰车

花灯

冰块

兔年

开心

我来

作息时间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