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心语(923)

徐顺之

<p class="ql-block"> 心 语</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4月18日,星期二,农历闰二月二十八,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鼓励和超越。</p><p class="ql-block"> 人的一生常常在不断地奔跑,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是取决于途中的坚持。</p><p class="ql-block"> 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p><p class="ql-block"> 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而是一个梦想!</p><p class="ql-block"> 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p><p class="ql-block"> 早安,不断前进的你。</p> <p class="ql-block">春日到来春花笑,朵朵春花春意闹。</p><p class="ql-block">送来美景身边绕,送来快乐烦恼消。</p><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当欢笑,悲哀痛苦脑后抛。</p><p class="ql-block">生活当如春光好,珍惜眼前每一秒。</p> <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花开花落,一年又是一年,时光去而不返。</p><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长河中,我们是都过河人,也都是摆渡者。</p><p class="ql-block">唯有渡人,渡心,渡自己,生命方可丰富而厚重,灵魂,方可到达幸福的彼岸。</p> <p class="ql-block">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p><p class="ql-block">愿有时光可回首,且以清欢度流年。</p><p class="ql-block">唯愿,常开心,常欣喜,有趣有盼,无病无灾。</p><p class="ql-block">阳光满路,温暖如初!</p> <p class="ql-block">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每个没心没肺的现在,其实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经;</p><p class="ql-block">每个有声有色地爱过,其实就是有滋有味地痛过,好好地活着,别在乎太多;</p><p class="ql-block">认真地活着,别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道路上绝非坦途,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阳光总在风雨之后;</p><p class="ql-block">当感觉无路可走的时候,凝视周围,用心感受一份亲情一份温暖,你会惊奇地发现:路的旁边还是路。</p> <p class="ql-block">人生快乐不快乐看心情,心情好不好看心态,心态中不中看修炼,最幸福的人并不是拥有最好的一切,只不过他们可以把一切都变成最好,</p><p class="ql-block">所以让我们拥有简单的幸福吧!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还心灵一份纯静。</p> <p class="ql-block">清晨,打开窗户,薄薄的阳光,微冷的空气,顿时穿过身体,觉得放下了一些东西,日子变得简洁单纯了,却依然可以活得自在而不乏味,</p><p class="ql-block">最重要的是,心底依然温暖,内心依然有爱,爱这个世界的一点一滴,爱一个生命的涓涓细流,每一段路都不会放过,细细密密的将它们扎成岁月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我几乎从来不生气,因为我认为没必要,有问题就去解决,不要让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这是我大多时候感到快乐的秘诀,</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不生气,不代表我没脾气,我不计较,不代表我脾气好,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可以告诉你,我并非善良。</p> <p class="ql-block">不要愁眉苦脸,生活本该微笑;不要争争吵吵,相处是缘,一晃就老;不要过多抱怨,相遇本来就最美好;</p><p class="ql-block">不要整天多爱多爱,只需认真的一句,不离开;不要老与人比,只需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宁静的人行深远,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乐,故不老!</p> <p class="ql-block">人在路上,总得要学着坚强,一路上总有一些悲喜要品尝,总有一些苦乐要咽下,</p><p class="ql-block">想哭的时候,咬紧牙关,绝对不让眼泪流淌;</p><p class="ql-block">然后,挺起胸膛,笑出灿烂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宝贵的,并非是物质的富有,聪明的人,凡事都是往好处想,</p><p class="ql-block">人在最强大的时候,那不是坚持的时候,而是放下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当你选择腾空双手,还有谁能从你手中夺走什么!生命是要懂得知足。</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棋局,有时一步走错步步出错,满盘皆输,一步得意,则步步为营,有时眼见的胜负,转眼就峰回路转,</p><p class="ql-block">可见棋局和人生一样变幻莫测,棋子总是越来越少,人生总是越来越短,所谓的举手无回,也如同人生的不可重来。</p> <p class="ql-block">生活告诉我,幻想终究只是幻想,幸福是靠我们的双手一点点创造的,我们的心灵一天天沉淀的,</p><p class="ql-block">不管生活多么不容易,我们都要用最完美的心态来面对它,你对生活笑,生活就给予你快乐;你对生活哭,生活就回馈你雨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