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祭吾爱

邂逅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在那边还习惯吗?有啥不方便的地方,时间长了慢慢就会好起来的。需要钱了,说一声,分分钟给你送。</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说起来真挺生气的。还是您那个生你养你的长辈,不说谁了,你知道的。远的先不提,只说最近的两次。第一次是你三次脑出血复发,从ICU病房回家后,哎,刚开始说的好好的,转来郑州开始治疗。结果他听信当地庸医的胡言乱语,不仅不往郑州转,还让您的王八盖兄弟威胁我,不让我回去救你。于是,过了年没有多长时间,就收到你离世的消息。儿子和我都没有去送你,你是带着遗憾走的……。</p><p class="ql-block"> 第二次就是继续治疗和你后事的后续办理。您那位至亲长辈,先是过年前后手机长时间关机,让我联系不上他。现在又因为死亡和火化证明,孩子遗产继承的事儿,不接我电话。他是长辈,不能骂娘,真挺生气的,嘘!</p><p class="ql-block"> 以上种种,只是关系到你生死存亡的斑斑点点。总体来说,他们做人做事,利益至上,既“短”又“绝”,不给对方和自己留一点后路。亲爱的,你身上好像也有他们行事做派的影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嘘!</p><p class="ql-block"> 不好意思,还有句话一定要说。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亲爱的:你已经应验带着万分的遗憾走了,您那几位兄弟姊妹,如果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如此行事,或者以一贯的做派对待我们娘俩,焉知其他们几位在你走后的短时间内,不会步您的后尘?一对白发人送几个黑发人的先例,还少吗?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 还是那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不逃避责任,你的离开,和我与你闹离婚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关系。但从古至今,没有听说谁因为离婚丧命,生病后放弃治疗是一定会死人的。还有在郑州为你办葬礼,他算计亲友礼金的事儿就不提了,挺丢人的。祖上不积德,子孙遭报应是铁律。多少家庭的前车之鉴,木有人可以幸免。这是华夏祖先留给后人的宝贵文化遗产,我们不能不信。你是这个穷家飞出的金凤凰,上仓不拿您开刀,拿谁去?</p><p class="ql-block"> 算了算了,说出来这些话心里挺难受的,不说了。你在那边好好的,需要什么言语一声,给你送。你在那边保佑你儿子也好好的就是了。</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你给予我的别样爱恋,谢谢!</p><p class="ql-block"> 你此生唯一挚爱</p><p class="ql-block"> 燕儿泣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