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汉城幼儿园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陈晨

<p class="ql-block">  升旗仪式是幼儿园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滨江汉城幼儿园的操场上飘荡起了阵阵欢笑声。</p><p class="ql-block">第一项:出旗</p><p class="ql-block">  伴随着铿锵的入场音乐,豆豆二班的四名护旗手在老师的带领下,步履轩昂、精神抖擞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p> <p class="ql-block">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空中。</p> <p class="ql-block">第三项:介绍护旗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本次担任护旗手的是豆豆二班的小朋友,他们分别是:晏墨怡小朋友、曹煜琦小朋友、李佳一小朋友、宋仙煜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第四项:国旗下讲话  </p><p class="ql-block">本次国旗下讲话的是果果三班的陈彦钰小朋友</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p><p class="ql-block"> 我叫陈彦钰,是果果三班的小朋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天站到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非常高兴。</p><p class="ql-block">我爱画画,画里有奇思妙想在飞翔;</p><p class="ql-block">我爱唱歌,歌中有快乐幸福在飘荡;</p><p class="ql-block">我爱跳舞,舞蹈里有小精灵在跳动。</p><p class="ql-block"> 在滨江汉城幼儿园里,我们无忧无虑的幸福成长。我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老师。在这里我想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滨江汉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天天开心,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第五项:优秀宝宝</p><p class="ql-block">  小奖状,大意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那些小朋友拿到了奖状吧</p> <p class="ql-block">第五项:礼仪小标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文明的古国,素以礼仪之邦享誉世界,古人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在幼儿园里,我们不仅要学会基本的自理能力,还要当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怀,看似一次常规且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爱国主义教育情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我们会把一些教育主题的内容渗透在日常教育活动中,使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与行为得到进一步深化。</p>

小朋友

幼儿园

老师

滨江

汉城

护旗手

升旗仪式

国旗

教育

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