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蛋《爱的恋曲》

山有木兮木有枝

<p class="ql-block">爱的恋曲-溜溜蛋</p><p class="ql-block">翻唱-亦楓</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为了爱情迷失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相爱不容易</p><p class="ql-block">可我偏偏对你着了迷</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飘雪的冬季</p><p class="ql-block">缘让我们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你用温柔融化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死心踏地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爱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一起谱写爱的恋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飘雪的冬季</p><p class="ql-block">缘让我们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你用温柔融化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死心踏地去爱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爱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一起谱写爱的恋曲</p> <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爱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一起谱写爱的恋曲</p><p class="ql-block">一起谱写爱的恋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