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

猫儿

<p class="ql-block">从2022年10月26日相识的那天开始,</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渡过了172天,</p><p class="ql-block">像一家人一样,</p><p class="ql-block">在低谷的时候都有你们的陪伴,</p><p class="ql-block">相知相依相伴,这份友情是一辈子的,</p><p class="ql-block">走进每个人的内心深处!</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们的总督,</p><p class="ql-block">像老父亲般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有力量!</p><p class="ql-block">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什么环境,</p><p class="ql-block">都能用他的智慧点燃我们的力量,</p><p class="ql-block">调整好我们的心态,</p><p class="ql-block">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努力前行!</p><p class="ql-block">感恩遇到总督,</p><p class="ql-block">你总是那么温暖,</p><p class="ql-block">那么了解我,</p><p class="ql-block">懂我的一个导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明航,激情有阳光,</p><p class="ql-block">负责任,有担当,</p><p class="ql-block">在我们团队中起着润滑剂,又是个开心果!</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我们才有快乐,</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我们才能有满满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p><p class="ql-block">按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吧!</p><p class="ql-block">年轻的资本就是用来挥洒青春的,</p><p class="ql-block">做自己的事情,坚持,自律,</p><p class="ql-block">你的路会越走越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爱,你是大姐姐!</p><p class="ql-block">172天见证了你的成长,</p><p class="ql-block">从幸福的小家走到台前,努力突破着自己,</p><p class="ql-block">从你说不知不觉走丢了自己,</p><p class="ql-block">到重新找到自己,内心有了力量,</p><p class="ql-block">把心中的大爱感染到每一个身边的人,</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有大爱的红爱!</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把我的热情用在身边的人身上,</p><p class="ql-block">努力的点亮自己的热情!❤️</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一举一动让我明白想要的决定,</p><p class="ql-block">让我明白执着坚持的力量!</p><p class="ql-block">以后我们经常联系,谈谈心!</p> <p class="ql-block">德宣,我的天使!</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镜子,也是我的指南针!</p><p class="ql-block">你有包容,豁达的品格,</p><p class="ql-block">质朴负责任,真诚,热情❤️</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习欣赏你的为人!</p><p class="ql-block">在今后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凭着你的努力,你的勤劳付出,</p><p class="ql-block">你的家庭一定能走的更加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桃花朵朵开,</p><p class="ql-block">善良如你,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不声不响就把事情处理的相当有智慧,</p><p class="ql-block">爱你的低调,爱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人生能遇到桃花是我的幸运,</p><p class="ql-block">我何德何能让你对我如此的好,</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来自你的热情,你的真心相待!</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桃花,你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p><p class="ql-block">我还的跟着你去韩国旅游,</p><p class="ql-block">你做我的私人导游啊!哈哈</p> <p class="ql-block">油亮亮的那个是我们可爱的董事长-陈启超</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们团队的领袖人物!</p><p class="ql-block">笑起来很可爱,长得也很可喜,</p><p class="ql-block">大家都乐于听他的指挥,</p><p class="ql-block">他有激情,有冲劲,有智慧,敢做敢当,</p><p class="ql-block">是个真正的男子汉!</p><p class="ql-block">男子汉有刚也有柔,</p><p class="ql-block">在分别的那刻,他说:娜挺,我送你下楼打的吧!</p><p class="ql-block">很感动,感恩……</p><p class="ql-block">大家一一拥抱惜别,</p><p class="ql-block">唯独他,站在路口在哭……</p><p class="ql-block">是的,人生何其幸运,遇见一群友爱的小伙伴!</p><p class="ql-block">CF106的四大才子!帅气又可爱!</p> <p class="ql-block">茅台,人生第一次去尝试白酒🍶</p><p class="ql-block">有点甜甜的,喝起来我觉得还不错!</p><p class="ql-block">当然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p><p class="ql-block">允许我用红酒🍷敬大家!</p><p class="ql-block">一生情,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感谢红爱老公提供的红酒,</p><p class="ql-block">这款红酒超级好喝,</p><p class="ql-block">很丝滑,口感很滑,有点甜,没有酸味,</p><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款红酒🍷</p> <p class="ql-block">收获篇的庆功宴,</p><p class="ql-block">我们导师点的菜,</p><p class="ql-block">导师真的很为我们着想,</p><p class="ql-block">说要大大的庆祝,</p><p class="ql-block">最后本着节约实惠的原则,</p><p class="ql-block">主要是要气氛,</p><p class="ql-block">总督真的很善解人意!</p> <p class="ql-block">维军督导,谢谢你的付出,172天的相伴!</p><p class="ql-block">你的无私的奉献真的是满满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放弃自己的家庭,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甚至放弃自己的收入和健康,努力的帮助我们成长,</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真的需要爱,</p><p class="ql-block">爱可以治愈自己,也可以治愈一个个生命,</p><p class="ql-block">人生起起落落,我们在治愈别人的同时,</p><p class="ql-block">最终还是需要自己能督导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终于,看到了俊启,</p><p class="ql-block">你的变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p><p class="ql-block">看你就是靠谱,办事周到细致的人,</p><p class="ql-block">果然你就是那么温暖细腻,有责任心,把事情交给你是满满的信任。</p><p class="ql-block">俊启,你是我们团队的中坚力量,有思想有行动力,又自律,竟然能把二十年的烟戒掉,</p><p class="ql-block">这是你对自己的突破,也是为家人做出的努力,</p><p class="ql-block">看到你榜样的力量了!加油,俊启,我们是家人,一辈子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激情四射的男子汉!</p><p class="ql-block">难舍难分,</p><p class="ql-block">做兄弟就要坦诚相待!</p> <p class="ql-block">糖糖,我们美丽的唐林!</p><p class="ql-block">你善良勇敢,有爱心有那么付出,有担当,</p><p class="ql-block">你努力的想突破自己,努力的前行着,</p><p class="ql-block">高能的你好有力量,加油,糖糖!爱你😍</p><p class="ql-block">年轻真好,我好羡慕你的年轻,</p><p class="ql-block">什么都可以去尝试,不要怕,相信自己可以💪</p><p class="ql-block">先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强大。</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p> <p class="ql-block">CFT106,我们最优秀!</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总督把一首铿锵玫瑰送给了我,</p><p class="ql-block">我会在每一个日子里想起你们,</p><p class="ql-block">我爱106的每一个小伙伴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