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辉煌的美篇

灯火辉煌

喜欢不需要理由 <p class="ql-block">来到了上海博物馆,来到了一个月前就预定的展厅前…</p> <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心驰神往、梦寐以求……所有的词语都用得上,是因为除了喜欢还是喜欢加喜欢,所有的词对我来说又是那么的不合适,因为一点点都不懂真真切切的不懂……但这又何妨呢?谁要我在不久前喜欢上了呢?所以,我来了,我毫不犹豫的来了…….</p> <p class="ql-block">伦勃朗</p><p class="ql-block">我好幸运</p><p class="ql-block">一天前,周洋老师正好在给我们介绍这幅这位伟大的艺术家身前最后一幅自画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驻足在拥挤的人群中观看这幅真迹,虽说所有的了解都只停留在周洋老师的每字每句的讲解中,但泪水还是情不自禁的浸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感恩人世间所有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高更</p><p class="ql-block">有人说他自高自大、目中无人,自私自利还是个剽窃者……但历史从来不能否认他在艺术领域的成就和贡献。重要的是我有幸在他的真迹面前沉醉着…</p> <p class="ql-block">梵高的《长草地与蝴蝶》</p><p class="ql-block">没想到我们可以切实的近在咫尺之间</p> <p class="ql-block">参观的时间是有限制的,但在馆内的咖啡店坐坐也觉得还可以让自己跟那些伟大的藏品近距离的多呆一会儿……</p><p class="ql-block">馆内咖啡厅特色的小蛋糕美的让我不舍得下叉耶🤗</p> <p class="ql-block">同行的伙伴给我拍的照片很有创意,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国际大都市的繁华、风范是我生为中国人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外滩的夜景美不胜收</p><p class="ql-block">但快乐的同行人永远是最迷人的一道风景…</p><p class="ql-block">感恩相遇🌹🌹🌹</p> <p class="ql-block">南京博物院之行是返程中的必修课</p> <p class="ql-block">也玩玩网红打卡</p> <p class="ql-block">历史馆永远有让世人震撼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遇见金佛🙏🙏🙏</p> <p class="ql-block">据说遇见金蟾会交更好的财运</p><p class="ql-block">看来我的帐户又要增加余额啦✌️</p> <p class="ql-block">钟表馆里的珍藏好长见识…</p> <p class="ql-block">博物院大门前草坪上的莲子让我想念起我们湖北美术馆的大门口</p> <p class="ql-block">打卡民国时期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六朝古都值得驻足观赏之处太多太多,但此次出行的时间太短促…</p><p class="ql-block">也好</p><p class="ql-block">重游故地的理由岂不是更充分吗?</p> <p class="ql-block">感恩相识</p><p class="ql-block">感恩同行</p><p class="ql-block">感恩人世间所有的相遇</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