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把乡愁寄向远方

蓝色的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 汪孔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朗读者 蓝色的星🌸</p> <p class="ql-block">四月,我深深地想念自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四月,我把回程的意愿装入行囊</p><p class="ql-block">四月,我把满满的期待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四月,我把悠悠的乡愁寄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踮起脚尖朝着家乡眺望</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啊都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黄土地</p><p class="ql-block">种下了我多少感慨和向往</p> <p class="ql-block">虽然已是百花争艳</p><p class="ql-block">虽然已经柳丝成行</p><p class="ql-block">虽然到处杏花细雨</p><p class="ql-block">虽然全是桃花绽放</p><p class="ql-block">可我那颗受伤的心啊</p><p class="ql-block">依然在不停地跳荡</p> <p class="ql-block">无论多么贫穷</p><p class="ql-block">无论多么苍凉</p><p class="ql-block">梦里梦外</p><p class="ql-block">全是母亲那期盼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脑海里啊</p><p class="ql-block">浮现的全是故乡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那些难忘的回忆</p><p class="ql-block">被搁浅在岁月的河床</p><p class="ql-block">那些难忘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被封存于儿时的村庄</p> <p class="ql-block">乡愁就像那一壶老酒</p><p class="ql-block">它散发岀浓浓的醇香</p><p class="ql-block">乡愁就像那一轮月光</p><p class="ql-block">总能唤起难言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春愁</p><p class="ql-block">铺满了回忆的土壤</p><p class="ql-block">四月的芳菲</p><p class="ql-block">都是梦中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家乡啊,家乡</p><p class="ql-block">一直藏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源自网络 致谢作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谢您光临 敬请您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