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四月

伊莲净心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月芳菲,充满生机,</p><p class="ql-block">为你等待,穿越凡世尘俗的光阴,</p><p class="ql-block">为你守侯,涉过风雨泥泞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在一片和风轻盈的新绿里,</p><p class="ql-block">在一缕阳光和煦的霞光下,</p><p class="ql-block">悄然地,我为你等待。</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你从千里的梦里走来,</p><p class="ql-block">以一个挺拔的身姿,</p><p class="ql-block">屹立成我今生唯一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来,</p><p class="ql-block">我用最温柔的皎月,最清亮的晨曦,</p><p class="ql-block">为你涂抹一床梦想的色彩。</p><p class="ql-block">让你轻轻的躺在磬香的花草上,歇息。</p><p class="ql-block">用我纤纤柔情,洗涤你满心尘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来,</p><p class="ql-block">我用片片花瓣为你缝一件锦裳,</p><p class="ql-block">我用缕缕霞光为你编一把弦琴,</p><p class="ql-block">然后,轻抚心弦,</p><p class="ql-block">为你奏一曲悠扬飞舞之高山流水。</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来,</p><p class="ql-block">我再用深情,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p><p class="ql-block">为你诵一段刻骨铭心的歌谣。</p><p class="ql-block">感受与你四月相携的刹那绚烂,</p><p class="ql-block">人间美好,都为你。</p><p class="ql-block"> 4.15 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