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遇见,恰好相爱!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文字编辑,春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图片,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生命若是一场途径,遇见便是最美的盛放。 是我与你有幸相遇,恰好相爱,只是,我希望自己再幸运一点,能陪你到海角天涯、梦里梦外满满思念,我们虽不是在最美的年华相遇,但在相遇后,我们却有了最美的时光。从此,我满眸尽是你,你满眼皆温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也许,遇见不论早晚,相爱一生、相伴一世,才是对幸福最好的诠释吧。​也承蒙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何谓爱情、何谓心心念念。这感觉,大概就是期待是你,希望是你,欢喜是你,喜欢是你,光阴的长廊里,万般皆是你,你有岁月可回首,我有情深共白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若是一片荒芜的大地,我就是你最后的那朵蔷薇,给我生的气息,让我留恋不已。感恩缘分与你遇见,感恩有你,从此,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你是我一生永恒的爱恋!岁月不饶人,青春永不归,余生已有限,我们相依相偎,且行且珍惜,相爱穿梭千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