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四季,生活的小确幸!

得巴得巴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我制作美食的时候,感觉是一件很容易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事儿,我把注意力集中于做好每一道菜,把忙碌杯盆碗筷的动作转为一种抒发出来的艺术,又削又洗拼凑出来的一份有趣又惬意时光,让自己收获满屋子的是幸福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创意旱黄瓜🥒小船!小船旁还有几朵翠翠的小花,能看出来吗?其实很简单的,把小黄瓜🥒一分为二,用刮刀🔪刮出薄薄的瓜肉,卷一卷,一朵朵翠绿色透亮的小花就在盘子里绽放啦!瓜像条小船一样,上面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放啥都行!我放的是密薯🍠碎,咬上一口:又脆又甜还有黄瓜🥒的清香味道……</p> <p class="ql-block">刚好昨天傍晚收到了朋友从河南自家农场寄来的鹅蛋🥚!呵😯,它长得好大呀!据说鹅蛋🥚炒青辣椒好吃😋,那就来一盘尖椒炒大鹅蛋🥚吧!</p> <p class="ql-block">牛奶麦片粥(不仅我爱喝,我的小泰迪卡卡也很喜欢吃呢)!</p> <p class="ql-block">邻居小玫送给我的糖三角!这也太好吃😋啦!咬一口,棕色的红糖稀就从糖三角中浓稠地流淌出来了,软软糯糯,口感丝滑,舌尖上的充满了甜蜜。让我一下子就穿越到了小时候,我和童鞋们在中央广播事业局的大食堂里啃着热气腾腾的,刚出蒸笼屉的面点:糖三角!厨房的面点大师傅问:“小朋友们,糖三角好吃么?”我们一起喊:“好吃😋极啦!”</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一大早忙乎乎制作的早餐,尽管平凡无聊但是满足了自己心灵,尝出了属于自己的美味体验!朋友,你今天早上吃的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