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三个第一次

王敏

<p class="ql-block">  我是希希,还有四天就是半岁宝宝了,今天一定是姥姥和妈妈最难忘的一天,因为在我半岁的阅历中,今天就是今天我经历了三个第一次。在妈妈的不断辅导下,模仿着她的语音和口型,酝酿了好几分钟,第一次用婴语发出了妈妈的声音,看到姥姥和妈妈那种感觉特别惊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虽然会爬了,但是,尝试了很多次想坐起来,身体老是歪歪扭扭地保持不好平衡,今天我用尽全身力气颤颤巍巍的居然坐稳了,这是我第一次凭借自己的努力坐起来的,姥姥和妈妈看呆了,带着惊奇的目光望着我 ,随之开心的笑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看到鱼缸里自游自在 的小鱼好喜欢,不仅目不转睛地盯着,而且一双小手紧紧握着鱼缸,妈妈看我这么喜爱,就把我还不是很灵活的小手伸到水里,让我尝试着抓鱼,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会不会也有危险,如果小鱼儿发怒咬我一口怎么办?我虽然才半岁可是也有自己的小心眼,当我赶紧把手收回时,妈妈再一次把我的小手送到鱼缸里,我反应很快立刻又撤了回来,姥姥和妈妈对视着会心的笑了,那表情是相当的开心,我看到她们乐的如此灿烂,那高兴的样子我怎么有点蒙圈了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妈妈

姥姥

鱼缸

半岁

今天

第一次

小手

开心

看到

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