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由行

柳丝含烟

<p class="ql-block">拍摄:同行李姐(70岁)</p><p class="ql-block">出镜:柳丝含烟(62岁)</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3/4/090和同事一起来北京,事前我做足了功课,提前预约了故宫、恭王府的门票,来回车票以及住宿客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天晚上我们来到国家大剧院,欣赏一台音乐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二楼等待入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第二天,上午圆明园人不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下午颐和园,北京这几天正赶上沙尘暴,天都是灰蒙蒙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没怎么逛就出来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第三天,下午天坛,天坛下面正赶上维修,最下面用灰色围挡挡住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恭王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恭王府里面的戏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是一家比较有名气的烤鸭店,就在我们住的前门大栅栏,第一次去排号前面竟然有68位?我们第二天2点多去的还排在第17位。有了位置还得等烤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129半只,10张饼,两个人都不够吃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两片白菜汤29,还以为什么高汤呢?就是刷锅水!饼和葱都是另外花钱的!就是买个心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鸟巢感觉应该晚上去比较好,进里面160,65岁免费,我半价也没去。同事去了说不值得花钱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水立方半价15我去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重头戏故宫我终于来了!今天真的是天助我也!原本是第二天要来这里的,没想到竟然没预约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原来是提前7天,每天晚上8点开始放票,我是第二天早上约,早就没了!于是改今天了,没想到就今天风和日丽!天气暖和,我提前买的衣服终于排上用场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故宫进入4月份就是旺季,每天人都很多,我约的是下午,但10点多也进去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看我拍的照片好像没人似的,我也不会剪辑去人物,就是看你的选择!因为故宫满眼都是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感谢同行70岁不会摄影的李姐为我拍照,非常满意!只是可惜,光顾自己浪了,我俩没拍合照!在此向李姐抱歉啦!下次我们还一起出发哈!下面的视频一定要看哦!好听的音乐来了!(故宫可不让吹啊,这个笛子安检差点不让过啊,后配的音乐,咋样?)点个赞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