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鲜多作美篇

萨笛情

<p class="ql-block">最好的照片永远在前方等着我,萨笛情微距摄影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照片新鲜,是因为我每天都在四处拍照、</p><p class="ql-block">多作美篇,是因为我要删除照片再拍摄、</p><p class="ql-block">我多拍多删,精挑细选,为的是让自己能够看到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p><p class="ql-block">听音乐会是靠耳朵听、看文艺演出是靠眼睛看……</p><p class="ql-block">那么我拿什么照片给大家欣赏呢?</p><p class="ql-block">那就只有用心用情用力去大自然追逐我心中的情,眼中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照片拍摄:萨笛情</p><p class="ql-block">拍摄工具:华为40手机</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p><p class="ql-block">乐山市嘉州绿心公园</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p><p class="ql-block">2023年4月上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方法:</p><p class="ql-block">手机微距摄影放大拍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投稿话题:</p><p class="ql-block">美篇一《微距印象》</p> <p class="ql-block">照片是看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去看吧……</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加油!</p> <p class="ql-block">严格要求自己,慢慢就会看到自己的一点一滴提高!</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浪漫!</p> <p class="ql-block">艺无止境、学海无涯!</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思考!</p> <p class="ql-block">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p><p class="ql-block">勤学苦练、向高手学习!</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审美!</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努力!</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入迷!</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微距摄影让我陶醉!</p> <p class="ql-block">特别鸣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微距印象》话题栏目组!</p> <p class="ql-block">特别鸣谢:</p><p class="ql-block">优秀的创作平台一《美篇》!</p>